新闻中心

桐乡废旧玩具撕碎机一整套多少钱

 

      
桐乡废旧玩具撕碎机一整套多少钱的传动轴A的左侧设置有减速器A,的减速器A的左侧设置有电机A,的箱体的右侧设置有传动轴B,的传动轴B的右侧设置有减速器B,的减速器B的右侧设置有电机B,的箱体的下侧设置有出料口,的出料口的下方设置有传送带,的传送带的下侧设置有传送带滚轮和传送带支撑架,的传送带的右端设置有电机外罩;具有适用范围广、使用方便、安全性能高、作业效率高的优点。多功能撕碎机,包括转动安装有至少两个破碎辊的机架,相邻两破碎辊上的破碎齿错开设置;位于机架内的两侧壁上均设有多个向破碎辊方向延伸的刮板,破碎齿位于相邻的两刮板之间,且与相邻的两刮板之间均设有间距;位于两侧刮板下方的机架上分别设有倾斜设置的第一托板和第二托板,第一托板向机架上的出料口方向延伸。对于难粉物料效果突出的特点。设备外形尺寸:(MM),进料尺寸:1500*900(mm)出料粒度≤30*60(mm),产量:5—8吨/小时可用于撕碎较难破碎的汽车外壳,摩托车架子,自行车架子,金属压块,汽油桶,钢丝绳,薄铁皮,铁屑,铝屑,钢管等塑料,橡胶,纤维,纸张,木材,电器件,电缆等硬质物料,塑料机头料,胶头,PET瓶,硬纸板,电路板,木头,塑料桶等物料。巩义鸿源机械1400*1000型双轴撕碎机参数:功率:37KW*6级电机两台。该机在使用上可根据客户使用要求配置相关料仓,除尘及输送分拣设备,可适用与对各种难以粉碎机的废旧金属,废旧塑料,废旧木材,废旧橡胶,大型汽车轮胎等。
橡胶撕碎机又名智能双轴撕碎机,通过剪切、撕裂和挤压达到减小物料尺寸。我司生产的SX系列撕碎机是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并根据国内实际情况进行改进研发,推出技术成熟和设计先进的双轴撕碎机系列,为我国的废物回收利用前期的破碎,减容处理提供质量可靠的设备。
工作原理 :广泛应用于废塑料、废橡胶、木材、油漆桶、废弃家电外壳(塑壳、金属壳)、大型轮胎、大型尼龙料、胶头料、大块鱼网、大型管材、纤维、纸张和其它大体积废弃物。
橡胶撕碎机性能特点:
1:厚重动刀,破碎效率高,刀具均采用合金钢铸造,坚固使用寿命长。
2:框架板材厚,可抗高扭矩,非常坚固。
3:采用微电脑(PLC)自动控制,设启动、停止、反转及自动反转控制功能。
4:设备具有低转速、大转矩、低噪音、粉尘可达到环保标准的特点。
5:易于调整、维护费用低、经济耐用。
6:刀具的厚度和刀爪数量可根据不同物料更换。
桐乡废旧玩具撕碎机一整套多少钱主轴拆装方便安全,刀片更换省时省力。塑料垃圾撕碎机,由机架、机壳、输送带、锤轴、锤组成;以电动机为动力源,通过主动轮、皮带、皮带轮驱动锤轴及其连接部件转动,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使得锤轴上贯穿安装的若干个锤高速甩动;由于锤的一侧设有锋刃,当塑料垃圾及絮状垃圾从进料口进入机壳时,被锤上的锋刃撞击、切削,以实现撕碎垃圾的目的。经过撕碎的垃圾,从下料口落入输送带上,被输送带传输到其它位置作进一步处理。其积极效果在于:结构简单,撕碎效果好,工作效率高。新型撕碎机,其特征在于:包括推料箱体、投料箱体、撕碎箱体、电机和传动装置,投料箱体的上端连接推料箱体,下端连接撕碎箱体,推料箱体内设置推料器、推料器托架、动力装置。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