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甲赛场下起“玩具雨”!这一刻,球迷们都是圣诞老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西甲第17轮比赛,皇家贝蒂斯主场对阵埃瓦尔。中场休息时,主队球迷们展示了足球温情一幕,他们给有需要的孩子们送上了充满爱心的礼物。这一刻,他们都是圣诞老人。
“玩具雨”从天而降
圣诞节是西方国家每年最为重要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每个孩子都渴望圣诞老人的光顾,得到心仪的圣诞礼物。但是,对于贫困的家庭来说,孩子的愿望可能就是一种奢望。在皇家贝蒂斯同埃瓦尔比赛开始前,俱乐部举行了一个慈善捐赠的呼吁。结果,在中场休息时候,皇家贝蒂斯主场上演了神奇有爱的一幕。
这些玩具都是现场观众的爱心
成千上万泰迪熊或者其他动物造型的毛绒玩具,被球迷们扔进了球场。一瞬间,各种各样的玩具堆满了球门后的草皮。皇家贝蒂斯球迷希望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将毛绒玩具作为圣诞礼物,捐赠给有需要的儿童。为了妆点圣诞节的气氛,所有球迷都戴上了绿色的圣诞老人帽子,甚至还有球迷穿上了绿色的圣诞老人服装。
大量的玩具被投入场内
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前,皇家贝蒂斯主场的工作人员迅速进场,把所有的毛绒玩具都收纳了起来。这些毛绒玩具将被捐赠给当地经济状况欠佳的家庭,以便孩子们能满心欢喜的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这是俱乐部在这次慈善活动中承诺的一部分。八月份,费耶诺德球迷也有过类似的捐赠活动,当时玩具捐赠给了一家医院。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