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每天收拾2小时,弄乱只要2分钟?!养娃必看玩具收纳大法!

 

      
养娃难,难于上青天
每天收拾2小时,2分钟就被弄乱的心情
想必每个宝妈一天都要经历N次
各种玩具塞满整屋真心不要太多
如何让各种奇形怪状的玩具
都能乖乖的各就各位
小编这就来给各位爸爸们安利收纳大法
--
//挂起来吊打,锁喉式收纳//
收纳指数:★★★
早就看你们不顺眼了,先吊起来接受一下三连击,不管大的小的,什么形状,只需要一根绳子一把夹子,就能轻轻松松收服至少20个毛绒玩具。
操作超级简单,天花板上挂绳垂下来,用夹子把玩具夹在绳子上,从上到下,一根绳上的蚂蚱,谁也跑不了。
如果把它们挤在角落里吊打,效果会更好,原本能占满一个沙发的玩具,挂在墙角处,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了。
虽然它们经常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但毕竟还是给了我们温柔陪伴,所以除了野蛮粗暴型吊打,还可以让它们舒舒服服地荡个秋千。三层立体式豪华大秋千了解一下,收纳的同时也是家里超级可爱的装饰呢。
//关进笼子,禁闭式收纳//
收纳指数:★★★★
除了吊打,还可以把这些破坏秩序的家伙们关起来,动物园既视感有没有,这种收纳方法还有一个妙处,就是宝宝玩完毛绒玩具以后,会抢着帮妈妈收拾,几块破木板子就换了一个童工,这买卖真值。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