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人给狗狗买玩具时要注意这几点

 

       不更换旧玩具
不知道大家是否会一直给狗玩同一个玩具,还没有更换它。很多主人都会不经意地这么做,因为狗喜欢这个玩具,所以他们不会想太多。事实上,玩具上会有很多零件,越玩碎片越多。如果狗把碎片吃进肚子里,可能会影响它的健康。所以,当我们看到玩具严重磨损时,我们可以给狗买同样的玩具。别想在玩具上省钱,不然最后,我们得去看兽医。
买不适合尺寸的玩具
不同大小的狗适合不同尺寸的玩具,特别是一些球类玩具。在买玩具之前,我们可以检查一下玩具上的标签,上面可能标明什么尺寸的狗适合玩。如果它对你的狗来说太小了,它可能会在玩的时候吞下它!如果标签上没有显示,应询问客服或店员。
任何时候都让狗玩玩具
如果你一天24小时把玩具放在狗够得着的地方,你的狗可能很快就会对它们失去兴趣。原因很简单,就像长时间吃一道菜一样,狗对长时间玩同样的玩具失去兴趣。一般来说,主人最好在不玩后把它放在一边,想玩的时候就把它拿出来。如果我们不玩,一会儿,狗的兴趣可能会回来。狗主人不能仅仅因为不喜欢就买新玩具,这样会宠坏狗的。
只单纯给狗玩的玩具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好玩又实用的狗玩具,比如狗的磨牙玩具,可以缓解狗的焦虑的漏食玩具。此外,玩具还有许多其他功能,主人在购买玩具时可以考虑这些因素。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