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玩具展开幕 线上平台同步上线

 

       3月30日,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2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2021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统称“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上,大批玩具、教育产品、童车、母婴童用品、授权及衍生品全球首发。此外,展会的线上平台也率先上线,提供一系列的线上展览服务,线上平台将开放至4月30日。
活动现场(活动方供图)
法兰克福展覧(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买家会在线上或线下搜罗到玩具、教育产品、童车、母婴童用品、授权及授权衍生品等全总类产品,满足采购需求。”
今年,深圳玩具展及深圳婴童展汇聚多个在行内享负盛名的品牌。来自中国织里镇的展团也将首次在展会展示各式各样的儿童服饰。织里被称为“中国童装之都”,童装总产值占全国的60%。
深圳国际授权展迎来共60家展商,向被授权商、制造商以及零售商等推销其授权产品。随着国产动漫风靡中国市场,消费者对动漫角色衍生商品的需求也渐有增长。因此,包括超级飞侠、熊出没和猪猪侠等动画角色的公司将悉数登场。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