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看看土豪孩子的玩具,年纪轻轻就没了烦恼

 

       在当今这个物质的、浮躁的、充斥着各种金钱的社会当中,结个婚请几辆超级豪车,人们似乎早已司空见惯。人们看中的不是谁和谁般配不般配,以后的日子怎么样,人们在乎更多的是我家的婚礼必须够排场,必须有面儿。我们的口号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其实,这并不只是体现在我们国家,其他的许多地方的人们想法多少雷同,没辙,谁让人家有钱。看看这些中东土豪们又“亮车”了!一群人在楼下,各路豪车排开架势。人群中一个小孩坐着兰博基尼格外显眼。我只能感叹,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多舛。人家却能坐上属于自己的兰博基尼……这年头,拼车都满足不了这些人的虚荣心了,都得拼自己孩子的车了!




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前两天有一条新闻,一个孩子的父母开着跑车去接孩子放学。结果班主任在群里告知,会引起孩子们的攀比心理,家长回怼了一句后被班主任移出了群。


其实双方都没错,老师的出发点也未必有问题,家长的话也无可厚非。老师害怕孩子本来就小,没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之前应该避免攀比情况出现。重要的是家长如何教育孩子。人生下来就不平等。小的时候我也曾哭着闹着要买一些家里买不起的东西,而父母上来就是一顿暴打,我也就再不闹了。或许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但是现在长大了的我回看以前的事,觉得父母当时打的也没错。
给孩子吃好的喝好的,甚至给他们来辆兰博基尼都没问题,重要的是如何引导孩子的价值观才是父母需要解决的问题。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