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奔驰车主在盘山路玩遥控玩具车被骑士指责,双方飙粗口互骂

 

       8月10日,北京怀柔一条盘山公路上演了一场骂战,一名跑山的骑士指责一名奔驰车主不该在盘山路上玩电动车,双方因此狂飙粗口互相辱骂对方,奔驰车主随后曝光了双方吵架的视频,两个人满嘴芬芳,污言秽语不堪入耳。
骑士指责奔驰车主不该在路上玩电动车,起初网友还有些诧异,电动车怎么就不能上路了呢?随机双方各自曝光了事发前的视频,网友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奔驰车主玩的是遥控的电动玩具车,随即网友们纷纷对奔驰车主进行了谴责。
根据奔驰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奔驰车主一边开车,一边玩着遥控玩具车,把玩具车放在机动车道上玩耍,难怪骑士要生气。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奔驰车开得非常慢,玩具车体积很小,不容易被人发现,一旦被其他车辆碾压,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根据骑士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奔驰车在盘山路上龟速行驶,虽说开得慢并不违反交通法规,但是却导致后面的摩托车队压车。
奔驰车主还开着车辆的双闪,后面的骑士纷纷越过黄实线,超过奔驰车,这才发现了奔驰车前面的玩具电动车。
就在骑士超过奔驰车,准备驶回正向车道时,行驶在道路外侧的玩具车突然向道路内侧驶来,摩托车差点压上去,如果压上去,摩托车很容易失控发生事故,真的是非常危险。
一名女骑士只能被迫从弯道处逆行超车,为了自己玩车,给道路交通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奔驰车主的做法确实非常自私。
对于骑士的指责,奔驰车主却不以为然,反而理直气壮。
奔驰车主对于骑士的指责,反问骑士:这地方不能玩电动车吗?警察都没不让玩。这路是你们家的呀?
骑士说要砸了玩具车,奔驰车主却回怼:砸了你也得赔,我录下你了。
双方在争吵过程中狂飙粗口,几乎是句句带脏字,粗俗不堪,不过都始终保持克制,没有演变成肢体冲突,骑士的两名女伴一直在劝阻双方。
在争吵过程中,双方的自我优越感都非常好。奔驰车主讽刺骑士们是刚考的京B, 骑士就说自己当年玩电动的时候奔驰车主还不知道在哪儿呢。骑士说自己摩托车能买对方的奔驰车,奔驰车主就说你都不知道这多少钱。但是就是这样自诩为有钱有见识的人,吵起架来却与乡野村夫无异,粗鄙不堪。
双方吵着吵着,一名女骑士被奔驰车主的态度彻底激怒了,从远处冲过来就要动手,但是被男骑士及时制止了。
网友们弄清事情经过后,都对奔驰车主进行了谴责,大家一致认为奔驰车主在马路上玩遥控电动车的做法是非常可耻的,是一种非常没有素质和公德心的行为,为了自己娱乐,不管他人安全,被指责后还理直气壮,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属于一种典型的利己主义者。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