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南江:一男子持玩具槍搶劫女司機1100元獲刑6年

 

       日前,四川南江一男子黃某因搶劫女司機被南江縣人民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6年。至此,發生在該縣2020年7月19日晚的一起駭人聽聞的“持槍搶劫案”畫上句號。
2020年7月19日23時許,在四川省巴中市人民醫院門口,一名年輕男子攔下一輛從事運營的私家小轎車,稱要去南江縣正直鎮。7月20日零點,當汽車行至南江縣朱公鄉境內時,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該名年輕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槍”,抵在司機李女士的頭上,要求李女士向其轉賬5000元。正在全神貫注駕車的李女士被嚇懵了。
在威逼之下,李女士將僅有的600元微信轉賬給男子。此時,李女士丈夫打來電話,他聽到妻子和男子的對話后,頓感不妙迅速報警。為穩住劫匪,他向妻子轉賬500元,李女士將500元轉給男子。
得手之后,劫匪向李女士發出新的指令,要求她開車到巴中。
接到報警后,警方迅速鎖定劫匪身份,24歲的嫌疑人、南江縣朱公鄉人黃某。
7月20日凌晨3點許,李女士在黃某劫持之下,駕車到達巴州區棗林鎮街道,看到街面上出現警察身影,劫匪立即下車奪門而逃,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劫匪現身后,南江警力迅速向棗林鎮集結。棗林鎮位於兩山之間,一面臨河,地形較為復雜,夜色中劫匪很快失去蹤影。由於其為慣犯,反偵察能力強,當地干部群眾聞訊加入到追捕隊伍中,朝著南江縣元潭鎮方向一路追蹤,並對附近劫匪可能藏身的大山展開搜索。
當天上午11點40分,在南江縣元潭鎮字庫村,犯罪嫌疑人黃某被抓獲。黃某稱,劫持李女士的“手槍”是一把玩具槍,在逃跑過程中遺失。之后,民警找到了嫌疑人黃某搶劫時使用的“槍支”。經鑒定,“手槍”為玩具手槍。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