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坚锋玩具携手中船文创,研发军事类玩具,提高儿童国防教育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尤其是二孩政策以来,儿童玩具市场急剧增长。其中,军事类玩具占到相当大比例,玩具枪、飞机、舰船等军事类玩具几乎是男孩子的共同爱好。军事类玩具对于儿童国防观念萌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军事类玩具可以提高孩子的国防意识,引领孩子萌发爱国情感。
汕头玩具巨头企业——坚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坚锋玩具)携手中船文创,就军工文化、军工科普展开了深度合作,将特色的海军装备知识与玩具相结合,并以软弹枪玩具等产品投入市场,让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对我国的武器装备发展有所了解。从全新的视角去解读军事玩具的价值,让国内广大青少年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可以更多地了解我国军事国防方面的知识,促进爱国主义教育,还将通过中船文创所开发的超能舰队卡通形象了解我国各类军事舰艇与海军建设工作。
军事类玩具启蒙国防意识,都是小男孩们的最爱,也是小朋友成长为大男人始终不变的兴趣爱好,受军事类玩具影响,不少“小军迷”成为军事问题和武器装备的“小专家”,很多小朋友由此喜欢上军事题材的动画片、电影,有当兵的梦想。
坚锋玩具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民营玩具企业,更应该将这份军工精神传播出去,让更多的孩子了解我国日新月异的国防、了解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希望可以通过小小的玩具,为我国军工事业和国防装备发展培养后续的储备人才。
未来坚锋玩具还将开发出辽宁号航母、歼-15舰载机、95式自动步枪等完全具有我国知识产权的军事武器玩具产品,满足小朋友心中的“英雄”梦想。进一步激发小朋友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意识,吸引更多青少年热爱国防,未来积极投身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