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玩具越多,孩子专注力越差!这种玩具必须买,3个品质边玩边培养

 

       其实很多孩子看起来很喜欢玩手机,大多时候是没有事情可以做,并不是真的想玩。因为爸爸妈妈是“低头族”,回家吃饭的时候玩手机,看孩子的时候玩手机,去厕所的时候还拿着手机。根本就没有用心在孩子的陪伴上面。陪孩子不是在孩子的身边,而是用心的去陪伴孩子。所以孩子就会有了模仿行为。但是都知道沉迷于手机不好,很多家长也知道,但是往往拒绝不了。对于孩子来说,也是有很多影响的。
一、玩手机对孩子的危害
表达能力下降
随着电子产品兴起,很多孩子喜欢窝在家里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看动画片或玩游戏,使得孩子不喜欢和他人交往、玩耍或交流,长时间下去会减弱孩子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会让他们性格变得更加内向,且缺乏自信心。
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除了学业的繁重之外,其实智能手机对孩子的视力影响也是很大的。孩子经常玩手机的话,手机屏幕的光会对孩子的眼球造成很强的刺激。还有很多孩子喜欢在晚上玩手机,但是手机的画面过于明亮,会影响到人体褪黑素的分泌,会导致孩子产生睡眠障碍,也会让孩子休息不好。另外那些沉迷于智能手机的孩子,对运动和锻炼往往有着消极的态度,长时间下去,也会导致孩子的运动能力低下。
二、几种提高孩子行为习惯的技巧
要学会尊重并信任孩子
孩子们在上了小学之后,可能会慢慢有自己的一点小隐私,这些都是正常的,家长们要学会尊重,尊重孩子,同样的孩子也会尊重你。小学也是青春期开始的时期,孩子多半会产生逆反的心理,这时候我们要学会尊重并信任孩子,给他足够的空间,可以避免很多正面的冲突和矛盾。
培养孩子感知时间的能力
上面所说的沙漏,其实也同时在培养孩子时间管理的能力,最初家长要帮助孩子评估做事情所需要的时间,等到孩子到3.4年级时,就可以自己去评估时间和把控时间了。
时间管理对于孩子来说也是非常必要的能力。
提前达成协议
每次在给孩子玩手机前,先跟孩子达成协议,比如做完作业或者做完家务,才能玩一次手机。而且孩子想玩手机,要自己找密码,密码会每天更新。维持1-2周,爸妈再视情况作调整。
三、下面推荐一款能培养提高孩子智商的小“玩具”:
宝宝刚开始玩拼图建议由最简单的一块拼图开始,并且最好是描绘宝宝身边事物的“认知类拼图”,此时的宝宝活动范围较窄,生活经验浅,在享受拼图乐趣的同时,认知身边的食物、动物、日常生活用品以及自己最喜欢的工程车,可谓一举两得。
这套弥鹿拼图就是根据宝宝发育特点设计的进阶式拼图,2-7岁的宝宝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拼图。

作为国内拼图产品中的佼佼者,弥鹿真是“良心之作”了,更获得过国内外多种专业玩具奖,如超人气玩具金奖、堤利威格趣味金奖。
这个2016年创立的国产玩具品牌,将艺术、教育、玩具和游戏结合,不仅仅只生产一款玩具,而是启发儿童的艺术灵感和多元智力的综合媒介。
目前已经进入了美国、欧洲、日本等全球52个国家市场,不管是美国的亚马逊,还是日本、韩国一线奢侈品百货公司,都能看到弥鹿产品的身影。
在国内,诚品书店、蒲蒲兰、 西西弗、 博洛尼亚插画展在内的线下渠道都有销售,主流线上购物平台都能时时见其身影,mideer拼图更是得到了用户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安全性高
弥鹿拼图的新款材质为牛奶级加厚白卡,材质很安全哟。
安全大豆油墨印刷,4倍降解率更环保。色彩艳丽纯正,符合孩子认知标准。总之非常健康啦。
(二)价格实在
mideer弥鹿产品一直保持物美价廉的高性价比标准,力求做一个每个家庭都买得起的玩具品牌。像我这次给颖宝买的是4阶的世界恐龙,内部有三幅拼图,包括54片,70片,88片三种。每一块都很厚实,平均下来,一天一块钱都不到。
(三) 艺术审美力强
让玩具看起来更像艺术品,mideer的拼图系列被誉为“拼图界的艺术大师 ”。不仅颜值高、极具美育教育意义,还能激发孩子的无限想象力。
大胆的色彩,俏皮的线条,多彩的图案,通过本土原创设计师和国际化艺术家团队联合开发,打造科学进阶审美力,在理解世界的多元文化同时,培养孩子的多元智能。
(四)内容精心雕琢
专业化的教育团队,由国际名师细心打磨内容体系,专家团队包括:拥有30年0-18岁教育经验、台湾儿童辅导首席顾问、日本儿童辅导协会主席浦部顺子,资深早期阅读专家、中国绘本育儿创始人、爱丽丝绘本馆创始人杨涤以及资深心理教育学专家、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创始人理事、萌小芽早教创始人罗利娜等。
名师指导,将幼儿教育和中国艺术视觉设计紧密结合,才能创造出这款既惊艳且又符合儿童学习成长的益智玩具吧。
(五)根据阶段科学进阶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我最看重的一点,就是它的进阶设计。
从初阶的手眼协调、精细动作,到慢慢发展艺术鉴赏、逻辑思维、专注力,到最后增加对孩子进行的意志力和抗挫力的训练。难度层层增加,针对孩子4个时期、7个level,带来全方位的能力进阶。
主题选择由浅入深,从孩子的基础认知到世界观,比如1阶的简单动物、各种车队,到7阶的人文地理,帮助增加阶段性认知。
“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指尖上”。一款好玩具是培养孩子潜能的最佳工具。2~7岁正是大脑智力快速发展的阶段,家长要学会抓住孩子敏感期,助力孩子成长。只要根据孩子的年龄,选择对应的型号就可以啦。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