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款奔驰G63加版 真男人该有的玩具

 

       20款奔驰G63AMG运动又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整个前脸的造型更为抢眼,进气格栅的多幅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新款大G63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
20款奔驰G63内饰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奔驰G63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
20款奔驰G63则换装了一款带闭缸技术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与全新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还搭载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585Ps和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2L,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220km/h,但如果炫装了AMG驾驶包后可提升至240km/h.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