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男人的“大玩具”,坦克300特别版车展首发,配四驱带锁,够硬核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或许你听过许巍的这首歌,会深有感触。作为一个男人,拥有一辆越野车,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陪伴着你去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这就是男人的快乐。或许你买不起丰田普拉多,也买不起牧马人或者奔驰大G这些梦想中的硬派越野,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一款全新国产硬派越野,它就是长城WEY坦克300特别版,比普通版更为霸气,越野性能更强,据官方消息,新车预计近期开启预售,12月份上市交付,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坦克300特别版基于普通版的坦克300打造而来,其外观设计比普通版更为霸气,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形十分硬派,处处散发着越野气息。其中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三幅式镀铬中网进气格栅设计,辨识度很高,同时两侧还搭配了圆形的复古车头大灯,保持着原厂的状态,非常的博人眼球。
另外或许是为了满足更硬核的越野需求,新车在外部上增加了大量的越野配置,比如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还带绞盘;另外防撞梁上还增加了两个圆形的高亮探射灯,同时还提高了进气口的高度,让其涉水深度更高,更加适应深度越野,比如过更深的水洼地或河流。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仍旧采用了方盒子造型,看起来更硬朗。其中实拍车型车顶搭配了行李车架和车顶帐篷,而且还加入了四个高亮的探射灯,提供更好的照明系统。其中车尾造型也没有什么变化,仍旧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同时后备箱也是采用了侧开门的设计,还带拖车钩。总之坦克300特别版把越野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人忍不住想把玩一番,这既是男人的“大玩具”!
内饰设计比较时尚,而且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中控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整体显得比较硬朗,同时还采用了不少的软材质包裹,让人感到既有舒适氛围又带高级感。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粗犷,但是很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瞬间提升了科技氛围,而且还支持语音操控、远程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等,同时还可以显示多种行车系统信息,可玩性十足。另外,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与哈弗大狗的相似,颇有点“路虎”的味道。
动力上,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特别版坦克300的动力信息,不过,据猜测,这款车型很大可能会搭载这台2.0T+8AT动力组合,其最大马力为227PS,最大扭矩为387牛米,同时未来坦克车型还将推出3.0T+9AT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带前后差速锁,提供三种驱动可选,并且提供多种驾驶模式,给车主带来更多玩法,适应不同的越野环境。
另外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架构打造,使其更适合越野,同时底盘上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搭配,而且还搭配了K- MAN科曼红绞牙越野减震系统,使得车身高度有所提升。那么对于这辆坦克300特别版你有什么看法?作为一个男人,看到这个大玩具,你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