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供应短缺!宜家网红玩具面临停产 网友:鲨鲨你不能走!

 

       近期,英国毛绒玩具近期出现了供应短缺问题,受此影响,宜家网红玩具面临停产,而这一话题更是在今日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宜家网红玩具面临停产上热搜榜了,那么宜家网红玩具面临停产具体咋回事?具体咋回事?近日,一位英国消费者在宜家英国官网搜索时发现,宜家热卖的一款鲨鱼毛绒玩具已经下架,无法购买。据了解,在英国,毛绒玩具近期出现了供应短缺问题。宜家的英国分公司也透露,由于供应问题,这款网红鲨鱼毛绒玩具将在明年彻底停产也就是2022年4月永久下架。为此网友甚至发起了“拯救鲨鱼毛绒玩具”的活动,希望宜家公司能够收回这个决定。
  关于宜家网红玩具面临停产的消息,国内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惋惜,并表示,鲨鲨你不能走,早知道囤个大的。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

地址:​湖南 株洲

电话:0733-678987 13444330022

客服热线:

400-000-0000